一眼,一唤,两心动。

不信

© 不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霆峰 客从何处来

ABO生子 雷者慎入

楔子

”哥,启山他...就快回来了...“宁致远一身宝蓝的长衫,扶着身着啡色长衫的无邪坐在石凳上。

”嗯,我知道了。他...身体好些了吗?“吴邪落座后,摸着隆起的腹部似乎不经意的问道。

致远为他倒了杯水,听到无邪问候张启山的身体,手上的动作略顿”嗯,好的差不多了。哥,你不怨他吗?!如果他没有......”致远似乎不忍再说下去。

“你也说了是’如果‘,什么都不能改变“

”那你怨我...和爹吗.......”

“......”吴邪没有说话,只是沉默的喝下了致远给他倒得水。可是心里却不似杯中的水那样平静......

吴邪略显笨重的站起了身,长衫的啡色衬得他的气色憔悴。”致远,我累了,我想回去休息了。“

”那我送你回去。“

“嗯,好。”


——房间

“哥,你好好休息吧,有什么事就叫我和管家。”致远为他垫了个靠枕,盖了被,还点了一炉安神香。

“嗯,好,我没事的,你走吧。”吴邪点了点头。

“那我不打扰你了。”致远合上了门。

听着脚步声渐远,吴邪没有立即睡下,他覆上了锦被的突兀,很真实很饱满,那里孕育着他和张启山的生命延续。

“真的,这是真的,那也是真的,究竟哪个是现实?哪个是梦呢?”吴邪不禁喃喃自语。

安神香袅袅进入吴邪的鼻翼,眼皮有些打架了。

撤了靠枕,平躺下来,闭上眼睛。

”呵,这和那都是梦,梦里才是现实吧......“吴邪心想着便睡了。


第一次写文呐!!!好紧脏啊!!!还是ABO啊!!!还是霆峰啊!!!

(呐喊脸)

评论(11)
热度(57)